close

昨天心情真是遭透了.....

自己好心  卻被說成不尊重

      好意  卻被說憑什麼

對   我不是你們

我只是你們底下可以利用的人

我自己是白目  才會幫你們處理

還被你們說  我是什麼職位

你們都去約會  卻丟給我

我就活該幫你們處理 還被你們噱

哭了一整晚.......真想快快離開不和之地

可是倒數又要好久唷!!

無奈中的無奈

我是什麼態度  如果我能硬一點  就不會被你們吃的死死的

是我自己活該  自己真的要忍多久

下次當你們放著工作去約會的時候

請想想是誰幫你們的

而你們只會用職權壓我

下次就乾脆罷工算了......

哀哀~~無能的自己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自己一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